www.shenghemiye.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融合天赋
    融合天赋起点中文网
    兽灵:火龙(可融合)修行天赋:黑洞级火系天赋:星河级防御天赋:月影级速度天赋:顶级飞行天赋:高级你修行天赋比我高,等我融合了火龙再说。你火系天赋比我高,也等我融合了火龙再说。什么,你说你可以变身雷兽,雷系天赋比我高。告诉我,雷兽在哪,等我杀了雷兽,融合了雷兽兽灵,我们再说。复活在地球被妖兽…
  • 影视之逆天配角
    秦远峰陈浩南《影视之逆天配角》
    我是配角又怎么样?配角也能逆天!!碾压主角,抢了你的机缘,夺了你的宝物,上了你的女人,你有意见?且看秦远峰在得到配角系统之后上演的逆天之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大娱乐家
    大娱乐家
    少年歌王?王珏重生异世,这里没有综艺节目,没有陈奕迅,没有beyond,没有周杰伦,他们所有的歌曲都能拿来当原创!一时间,王珏竟成了红的发紫的歌手!不仅如此,他还照搬地球上的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等综艺节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娱乐家(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刺情
    刺情全文免费阅读
    在你最需要爱的时候,我成了刺在你身上的墓志铭。节选17年秋,越城。雾霭沉沉,天地一色。苏妍拖着行李,站在路边,回想起几小时前被男友无情背叛,她愤怒、痛苦,却也只能面对现实。现实是什么?就是她所有的钱,付了两人合租的公寓,现在她身无分文的搬出来了。白天越城下过雨,到了晚上寒意阵阵。突然,一辆…
  • 幸得相遇离婚时
    幸得相遇离婚的
    幸得相遇离婚时-苏贞又
  • 重生婚然天成
    疼。楚天意赫然睁开双眸,翻身而起,起身时拉扯到身上的伤痕,疼的皱了眉;低头一看,身上的衣服已经看不出
    人人皆知0366部队‘妻为先’的雷副团长有一位貌美如花、妙手‘仁心’的俏媳妇儿;有人眼红离间夫妻感情?不好意思,军婚不容拆,挑事的出门左转,请了!楚天意重生十八岁,渣兄当道逼嫁老鳏夫,秉着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原则,以雷霆之势拿下曾经让她遗憾一生的男人作为回报。从此,制药酒,上大学,办药厂,顺便…
  • 重生之颠覆大宋
    重生之颠覆大宋有声阅读
    show_index2();第一章满江红第二章山外青山楼外楼第三章王夜叉第四章太祖武艺第五章武学奇才第六章金兵南下第七章太原城破第八章王禀第九章紧急应对第十章滚滚黄河第十一章逍遥子第十二章小三儿第十三章李纲归来第十四章温水煮青蛙第十五章惊醒第十六章仍旧议和第十七章七星龙渊剑第十八章倚天剑第…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有系统真的了不起百科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豪门重生之天才风水师
    豪门重生女风水
    【曾经以为山水是她的归宿,后来发现,纵春风十里,不如上他】周湄上辈子是个神棍,算透世间一切虚妄,可独独漏算了人心。所有人都想要从她身上得到点什么,只有秦震澜不计一切的对她好,就算她最后毁了他。这一世,周湄还是个玄学天才,冷心冷情,她决定独独就对他一个人好。秦震澜觉得,这个第一次见面就脆生生…
  • 神医毒妃
    小说随身灵泉 弃妃要翻身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随机推荐
  • 冰淇淋热吻
    小说《冰淇淋热吻》TXT下载
    众所周知,十班沈笑是个学渣,空有皮囊,并且有三爱:程默历史锅包肉在被班主任骂后因为食堂有锅包肉,在门口罚站时提前去了食堂吃锅包肉,没人押到这匹黑马,可是高考红榜上的第一名为什么这么眼熟众同学:??这不是沈笑吗沈笑嘴里含着锅包肉:啊对...
  • 神王的腹黑丫头
    腹黑的丫头
    她一朝穿越,原以为她熟读中华上下三千年历史,为穿越做足了准备,谁知纳尼,这小小的蛇尾是什么意思?这只会说话的蛇王竟然自称为神??OHMYGOD!她是穿错了时代?那她还怎么大展伸手改变历史呢?
  • 宫·琳琅传
    宫墙柳段琳琅小说
    好奇害死猫,莫名被一具棺材带到了清朝,初来乍到就遇上绑架,黑心肝的古代没有警察来救她,逃逃逃!居然混进了亲王府,还找了个王爷做靠山?从此小丫鬟改头换面,奴隶翻身来做主,怒骂朝臣,为民除害。有个皇上做老大,皇子将军做跟班,谁敢惹她?什么?将军要来抢人?细眉轻挑露齿一笑:“来人!关门放狗!”"
  • 极品校花
    极品校花月儿
    一个新入校的极品辣妹,打乱了谌子豪的一切。从此,一次次暧昧的故事就此上演。温柔可人的俏护士,精灵古怪的小箩莉,漂亮文静并且一直暗恋着自己的“妹妹”,大胆成熟的魅力女人张琳,以及本书的女主角雯静。为了得到男主角的心,她们开始了怎样的爱情争夺战?"
  • 冷面总裁的宠妻:偷心娇妻萌萌哒
    冷面总裁的宠偷心娇妻萌萌哒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前任婚礼上,她飞快地举着蛋糕扔向新娘。仓惶逃离时,误入了男厕所,还看到了别人的老二。出于同情和可怜,宫天泽收留她在自己家做保姆。哪里知道宫家从此总丢东西,不是古董花瓶,就是名贵书画,甚至连宫天泽的名牌内内......都偷。媒体访问…
  • hp同人hp我不是宠物!by流七火(强强魔法时刻天作之合)
    小说《hp同人hp我不是宠物!by流七火(强强魔法时刻天作之合)》TXT下载
    1、SG1(只是加了个链接而已···)...第一章、吵架就是会遭报应的戈德里克和萨拉查的吵架历史要追溯到霍格沃茨建立之前,对于他们来说,吵架是情趣,不吵是兴趣,小吵是逗趣,大吵是乐趣!这一点,不仅是赫尔伽和罗伊那,就连霍格沃茨的所有学生都十分的明白!所以在这一天,当两只例行吵架之后,萨拉查…
  • 爱你,我奉陪到底
    我愿奉陪到老
    就因为傻傻的爱着你,所以你无论做了什么我都可以原谅你.....
  • 姜逸琛云舒
    云舒姜逸琛大结局 阅读
    他有他的心上人,所以对她的厌恶深入骨髓,她去捂热他的心,期待着他能回信转意,可是他残忍无情的想要挖掉她腹中的胎儿,他恨不得她去死,可是当她真的死了,他满心伤痛,轻轻呢喃:“舒儿,回来”
  • 重生之逐梦青春
    重生之青春逐梦梦
    回到十年之前,谨记最初的誓言,接机厅里,不眠不食,等他的出现。为了让前世的悲剧,不再重演。重生而来的少女,在心底,默默的誓言:李扶南,这一世,只要我还没有走,便再也不会松开你的手。作者qq1556753507书友..
  • 邂逅君子兰
    君尊txt下载 落花邂逅 小说
    作家沈悠悦为寻找新颖的题材去到一家"鸭店"进行采访,无意间挑到正在执行任务中的警探裴羿哲。采访并不成功,沈悠悦要求裴羿哲为她做门面模特,裴羿哲因任务缠身使她误会他是小偷,两人情绪陷入僵局。裴羿哲的灵牙利齿成功将他们的关系演变到良好的状态,继续以假身份与沈悠悦朝夕相对。在两人旅行回来后,接下…
小说专题更多
言情快穿 追捕 游戏 龙蛇 玄幻仙侠 历尽磨难 明器 不得不肏 邻居 律师 小资 勇者 特别好看 丫环 永恒的爱 穿越文 交易 九叔 农门 新婚之夜 病娇 盗贼 巧克力 仙侠玄幻 白文 追星 黑暗系 妖精 芽衣 校园女女 直播文 抗日烽火 女王 神宠进化 宠妻成瘾 绿意盎然 牛奶 太莽 可爱善良 帅锅 一见倾心 灵异鬼怪 雍正 变异 我的继父 小米的日记 监禁 养成 刘诗诗 盗墓笔记 叔母 日系 亲娘 老娘 卡片 姐弟 古典仙侠 娇儿 小世界 短裙 大主宰 太监 刘昊然 傲世丹神 菊花 一人之下 文学 我跟他不熟 护理 长孙皇后 胃疼 轮回剑典 网聊 金硕珍 养崽 细雨绵绵 鬼故事 小依 我的江湖 我爱罗 张极 老熟 奇幻穿越 女宠男 命运 露营 春风一度 黄书 风起苍岚 新生代 仙帝 年上攻 神奇女侠 宁荣荣 女配逆袭 孕育 天国 逆天之路 平行时空 大兵 赤井秀一 猫和老鼠 喜剧 亲子 垃圾 女体化 校花 机器 女装子 武术 校园生活 天龙 色女 祺轩 黑人 各种类型 麟月 继父 异界争霸 大便 婚闹 狂乱 白浅 凝光 小日子 九州 爱豆 色戒 泡妞 夫妻 传说 逆流 总攻 医生 闹洞房 女神捕 妙不可言 英雄 折磨 邪恶系统 金榜 挫折 勿上真人 队长 帅气 美食的俘虏 武林外传 窑子 完本 启蒙 女尊女强 萌骑士 青灯 种田流 素材 牛魔王 小花喵 保姆 娱乐圈的 史诗奇幻 野人 神秘怪谈 时间静止 偷星九月天 爹地 斗罗大陆小狂 沙漠 女人如雾 高衙内 魔女天骄 异能觉醒 游龙戏凤 后宫乱宫廷 碧瑶 历史军事 多位面 寒武再临 翻云覆雨 我的冷艳 双结局 召唤师 女老板 妇科 当不成赘婿 beta 娇妻的故事 猎人 腹黑傲娇 现代修仙 教练 AA上位 谍影 鹿晗 多女主 白娜 复仇爱恋 观影体 三夫侍 子宫 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