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庶女本色
    庶女本sè
    庶女本色-九幽白白
  • 深空彼岸
    深空彼岸全文txt下载
    浩瀚的宇宙中,一片星系的生灭,也不过是刹那的斑驳流光。仰望星空,总有种结局已注定的伤感,千百年后你我在哪里?家国,文明火光,地球,都不过是深空中的一粒尘埃。星空一瞬,人间千年。虫鸣一世不过秋,你我一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空彼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重生成为一只雄狮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融合天赋
    融合天赋起点中文网
    兽灵:火龙(可融合)修行天赋:黑洞级火系天赋:星河级防御天赋:月影级速度天赋:顶级飞行天赋:高级你修行天赋比我高,等我融合了火龙再说。你火系天赋比我高,也等我融合了火龙再说。什么,你说你可以变身雷兽,雷系天赋比我高。告诉我,雷兽在哪,等我杀了雷兽,融合了雷兽兽灵,我们再说。复活在地球被妖兽…
  • 影视之逆天配角
    秦远峰陈浩南《影视之逆天配角》
    我是配角又怎么样?配角也能逆天!!碾压主角,抢了你的机缘,夺了你的宝物,上了你的女人,你有意见?且看秦远峰在得到配角系统之后上演的逆天之路!!(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大娱乐家
    大娱乐家
    少年歌王?王珏重生异世,这里没有综艺节目,没有陈奕迅,没有beyond,没有周杰伦,他们所有的歌曲都能拿来当原创!一时间,王珏竟成了红的发紫的歌手!不仅如此,他还照搬地球上的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等综艺节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娱乐家(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刺情
    刺情全文免费阅读
    在你最需要爱的时候,我成了刺在你身上的墓志铭。节选17年秋,越城。雾霭沉沉,天地一色。苏妍拖着行李,站在路边,回想起几小时前被男友无情背叛,她愤怒、痛苦,却也只能面对现实。现实是什么?就是她所有的钱,付了两人合租的公寓,现在她身无分文的搬出来了。白天越城下过雨,到了晚上寒意阵阵。突然,一辆…
  • 幸得相遇离婚时
    幸得相遇离婚的
    幸得相遇离婚时-苏贞又
  • 重生婚然天成
    疼。楚天意赫然睁开双眸,翻身而起,起身时拉扯到身上的伤痕,疼的皱了眉;低头一看,身上的衣服已经看不出
    人人皆知0366部队‘妻为先’的雷副团长有一位貌美如花、妙手‘仁心’的俏媳妇儿;有人眼红离间夫妻感情?不好意思,军婚不容拆,挑事的出门左转,请了!楚天意重生十八岁,渣兄当道逼嫁老鳏夫,秉着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原则,以雷霆之势拿下曾经让她遗憾一生的男人作为回报。从此,制药酒,上大学,办药厂,顺便…
  • 重生之颠覆大宋
    重生之颠覆大宋有声阅读
    show_index2();第一章满江红第二章山外青山楼外楼第三章王夜叉第四章太祖武艺第五章武学奇才第六章金兵南下第七章太原城破第八章王禀第九章紧急应对第十章滚滚黄河第十一章逍遥子第十二章小三儿第十三章李纲归来第十四章温水煮青蛙第十五章惊醒第十六章仍旧议和第十七章七星龙渊剑第十八章倚天剑第…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求生 有私设 恩怨 守护 痴呆 红楼春 人型 柔情 苏晴 田柾国 我的同学 古武机甲 换爱 我的英雄学院 黑执事 奇幻历史 古装 大奉 军训 谍战特工 周生如故 拐卖 西汉 赛亚人 民工 大团圆 招魂 薄雾 奇遇 线索 JQ 魔王附体 山海图 姨妈 折枝 兄控 吃人 秀色可餐 别人的老婆 融合 废都 凄美 魔女王朝 怒骂 律者 甜甜的 签到 老逼 房客 俏护士系列 朱颜 人族崛起 有声小说 神奇 锦鲤 大唐双龙 十字 斗罗大陆h 天价弃妃 王者 无限升级 百无禁忌 道君 名将 封神榜 妖颜 写真 老阿姨 男女双强 斗罗大陆3 感动 收养 大厂男孩 斗罗大陆黄 碧海 样貌 黑色 婚俗 郑和 都市传奇 谋略 真千金 女主强大 娜娜 小秋 宝贝 踢裆 懂得 旺夫 同居生活 黑瞎子 救亡 规则怪谈 鬼夫 马眼 男二 采花 王爷 瑞金 陛下不可以 香港 破事 如影随形 开心超人 妖怪名单 童年 武魂 巨蟒 SM公司 宿命 女强人 魔鬼恋人 先婚后爱 邻家姐姐 我愿意 女友被 光明之路 有cp 灵笼 夜兰 战国 其他衍生 努力 血泪 玄术 奥特之母 不小白 娱乐之 地球上线 洗脑 商店 记忆 易烊千玺 我和我的 已婚 电子竞技 美少女 快意江湖 小野 赵让 清穿 旧设 女王大人 神武帝尊 痞帅 校园春色 电锯人 超市 我是女主 诊所 魂力 长生仙游 杰园 夺舍 法术 阴婚 幸福人生 旅馆 替身 大宋 多女 身份 田野 末日降临 九尾 自编 开联 玉露 冷公主 舅母 少女白洁 柯南同人 睡前故事 夜店 美国 玉儿 上流社会 饲养全人类 针锋相对 经典 垂钓 运动 小甜 剧情文 恢复记忆 人生得意 嗜血 末世生存 喵星人 高武世界 大明小学生 每晚 牧师 变女 神印王座 这是一个 绿主 互联网 诸天流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