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团宠小郡主美又娇
    郡主美又娇
    (团宠+马甲+穿越+甜文)丁皎皎穿越啦!上一世爹不疼娘不爱惨遭抛弃这一世,养父母疼宠入骨,亲生父母恨不得替她摘下天上的星星。皇帝舅舅就差将江山拱手相送。太子哥哥表示:只要表妹愿意,后位虚位以待。亲哥哥任劳任怨:妹妹高兴就是我高兴,妹妹不高兴,我让所有人不高兴!伯夷哥哥说:弱水三千不及汝一人…
  • 我老婆是真仙
    老pó我真是仙王免费阅读
    一处未知的世界里,两个灵魂同时因时空潮汐,穿越降临到刚成亲的一对新人身上。一个是蔚蓝星球上二十一世纪刚毕业的穷苦学生,一个是三千界中万年来被誉为最可能成仙的妙玉仙子,方云抚额叹息,百折不挠的攻略着自己的老婆,“娘子,前面有群肉质鲜美的小四蹄,我们今晚吃烤肉吧!”“闪开!”某仙子一巴掌拍飞了…
  • 雄兵连之盘古文明继承者
    小说《雄兵连之盘古文明继承者》TXT百度云
    莫名其妙穿越到超神世界的十月是绝望,更绝望的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两年了都没有发现所谓的金手指!剧情开始的时间马上就要临近,就在十月还在犹豫这要不要开始去主动找天使,或恶魔搞点事情的时候,一份来自警局上层的命令到了,“143号车,143号车受到请回答,飞流区机场路遭到入侵”抱着怀中的女孩一起倒在…
  • 斗破之无耻败类
    萧珏萧玉《斗破之无耻败类》
    穿越乌坦诚萧家,成为了萧炎的族兄萧珏“斗气大陆只有两个人可以成为斗帝,我希望我是其中之一”不过在此之前,来到这美女云集的斗气大陆,不应该做一些什么吗?
  • 重生之第一财阀
    重生之军阀第一男妻by
    重生—都市—赚钱—权势—美女—系统,本文会尽可能真实一点,不喜慎入!情节慢慢展开,不会乱写,尽量贴近实际。qq群30323775
  • 黄金召唤师
    黄金召唤师全文下载
    这是一个由召唤师们主导的世界,在这个世界,召唤师是中央舞台上最耀目的主角。当那神秘莫测的更高的世界变得触手可及之时,当中华文明的荣耀与记忆照进现实之时,降临大炎帝国的召唤师的精彩故事,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金召唤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豪门重生:总裁夫人太彪悍
    总裁夫人太彪悍免费阅读
    她前世误惹恶魔,被小人整死。重生后凭借优势在金融界翻云覆雨,不想却被同一个恶魔纠缠不休。“大叔年纪大了要保重身体,太冲动对身体不好。”她咬着牙好心的劝说。“哦?”他把她抵上墙:“确实要多做体能锻炼。”更┆多┇章┊节┊:woo18.vip(Woo18.vip)
  • 娱乐至死的年代
    楚浪童丽雅《娱乐至死的年代》
    平行世界。一觉醒来,楚浪成为《谁是歌王》踢馆人从此刻开始,一切和娱乐沾边的行业,都会出现一座跨不过去的高山!这是同行绝望的年代!这是观众狂欢的年代!这是娱乐至死的年代!
  • 我真没有开变声器
    我真没有开变声器
    官方书友群:786581506(主角暂无配偶)直播平台第一主播竟然是个男孩子?!好吧,是个男孩子也就算了,那么为什么这个男孩子长的该死的甜美?谁能告诉我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前面有点毒,后面就好点啦求推荐票求打赏求收藏( ̄y▽ ̄)~
  • 季爷家的小祖宗又逃了
    裴羽季白尘《季爷家的小祖宗又逃了》
    八面玲珑豆腐嘴刀子心美人vs千人千面假败类真痴情总裁【1V1,甜宠,微微微虐,强强】冷漠如霜的季总常年绯闻傍身,却只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有小道消息称手起刀落,杀伐果断的季总整日里都端着斯文败类的好好先生,高岭之花的模样,私底下却是低三下四的宠妻狂魔。“羽羽,你什么时候回来?”“羽羽,…
随机推荐
  • 穿成女主的炮灰嫡姐
    炮灰嫡姐的重生书包网
    沈棠一觉醒来,发现她穿进了一本宫斗文里,成为女主沈幽幽同父异母的嫡姐,还是女主成为皇后路上的一个炮灰。故事里的沈棠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生母被府上姨娘排挤到庵堂,沈棠则从小被送到乡下庄子上长大,长到十五岁无人问津。好巧不巧救了男主一命,从此成为男主的白月光,被女主嫉恨,然后一杯毒酒送上天。沈棠…
  • 斗罗:从锤唐三开始变强
    “少爷啊,咱们虽然不是什么大家族,但也能武魂觉醒啊,您为何偏偏要去这小小的诺丁城,找什么素,素云涛?
    火羽穿越斗罗大陆世界,获得二次元万界能力抽奖系统,每升一级魂力就可以抽奖一次。但必须完成激活任务才能开启系统,而任务的要求居然是揍唐三一顿。于是本来结识唐三的火羽,在诺丁城的街道上,狠狠地锤了唐三一顿。开启了疯狂地抽奖:【叮!恭喜你获得火影忍者世界,宇智波一族写轮眼。】【叮!恭喜你获得海贼…
  • 神之呓语
    夜之呓
    一段可以沟通冥冥之中神祇的呓语一把被死咒之力附着的阿莱巫手枪一个承载着灵魂体的命器金丝木偶一只以秽物、诅咒为食的异虫之王当青史被抹去,那段远古永远蒙上了阴翳
  • 巫师密语
    巫师3 密语 老mǔ猪
    神秘、血腥、恐怖、黑暗。一切的一切,都是巫师的代名词。“我们只不过是一群追逐真理的先行者!”&n......bsp;——艾德·萨克斯【展开】【收起】
  • 抚宋
    萧诚萧定《抚宋》
    萧氏高门,功勋世家,父为高官,兄为良将,妹为才女。却旦夕之间,轰然倒塌,兄妹三人,沦落三方,或造反成匪,或流落异族,或刺配地方。然锥处囊中,其末立现,金埋土中,拭尘光耀。这是一场复仇之旅。这是一场国灭悲歌。这是一场挽救中华文明的救世之行。这是兄妹三人纠缠一生的爱恨情仇。亲情,友情,爱情,家…
  • 腹黑女君御天下
    腹黑及女御天下
    景幸华出生便是尊贵的景国王姬,少年又继承君侯之位。她一生的志向本该是平定江山,再现先祖当年的雄风霸志。她做梦也没想到,有朝一日,马失前蹄,竟然命丧一碗毒药。而亲手给她递上毒药的人,竟然是她给自己挑定的未婚夫婿。她堂堂一国女君,何至于成了恶毒女配?一朝梦醒,她要......摒弃情爱,只做那个…
  • 未来黑科技:从1993开始崛起
    崛起从黑科技开始
    1993年秋,江昊辰分配到南方一个汽贸公司,专业不对口,人生地不熟,江昊辰开启了混日子的生活。一天午后,江昊辰一转醒,意外获得未来之书,这是来自2093年的先进技术,科技、医学、农业江昊辰欣喜若狂。从汽车贸易公司开始,江昊辰的混日子模式转变到赚钱模式,他一步步走来,不小心发现,自己竟改变了…
  • 氪金养老后大佬在我怀里哭唧唧!
    小说《氪金养老后前男友在我怀里哭唧唧》TXT下载
    简介:【美强氪金游戏王者】【偏执骚气伪音王者】——我想在游戏里找到你,也许,可以。林述和虞熙谈了五年的恋爱,佳偶天成,模范标兵。就在林述出国的那天,虞熙在他的世界消失了,删除拉黑一气呵成,打BOSS的时候都没见她这么狠。他把历城翻了天,最后却坐在了电脑前,盯着那个灰色的头像,不眠不休,不知…
  • 白鹿堡领主
    男主是堡主女主叫白菜
    (骑马与砍杀:潘德的预言)列王纷争,诸神攻伐。战火在潘德重燃。旧有的帝国摇摇欲坠,崭新的王朝尚未降临。这是一个满是懦夫的年代,也是一个孕育英雄的时代。芬顿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高举旗帜,他宣誓自己要终结这个乱世。
  • 全民领主:从零打造不朽神国
    【恭喜你们,蓝星上被选中的第一批幸运儿,你们或许能够成为无上的存在!】【这里是王的世界,你们每个人都
    【种田】+【领主】+【争霸】+【暴兵】!全民穿越到王的世界。每人一个神国,选择两大阵营。王峥开局选择神王阵营,获得sss级天赋至高召唤。更有系统加身,横扫诸天神国。【签到!获得奇技剑典!】【签到!获得百万神力!】【签到!获得sss级兵营!】王峥:“万千神将臣服于我,百万神魔尽皆为奴!”
小说专题更多
沉沦 娱乐圈潜规则 苏杳 轻喜剧 星际科幻 张真源 二娃 鑫祺 误会重重 王琳凯 异侠 大明天下 小欢喜 暗香 傲娇受 家教老师 含羞带 都市风流 公车 烧脑悬疑 嫩草 绝色 神奇宝贝 梦境 懒羊羊 王朝 王陆 墨兰 时代峰峻 妖精的尾巴 变身仙女 焰王 搞笑吐槽 山村小站 家丁 家族恩怨 嘿嘿嘿 亵渎 快穿耽美 守候 故事会 媚黑 剧透 武道宗师 渣攻 前世今生 佛教 邪祟 僵约 班花 神王 纹龙 强欢 危险人格 艾泽拉斯 灵剑尊 武魂殿 改编 腹黑男主 快穿双性 女校长 红军 韩商言 大结局 杨洋 鬼灭 贱货 白桃 含羞 揭秘 娇妻的 拾遗 捕快 西方衍生 顶流 喜美 冰公主 弟妹 世家 一世独尊 芍药 奶思文社 异界 拆官配 雏田 刘涛 遍地桃花 邪骨团 龙使 闵玧其 人善 寡妇 古玩 立绘 反清 热血青春 帝皇书 复制 婚恋情感 大安国 按摩师 反派 白鹿 姜云升 大乔 斯莱特林 翻身 斧头 百诺 的露出 肉糜 斗罗大陆4 触手 泥人 将门 古武未来 盛世王朝 夜莺 玲珑心 轻松搞笑 重生09 女将 佛系 谈情说爱 联赛 凹凸世界 外挂 股神 女帝 结婚七年 女奴 皇恩浩荡 武白 伊丽莎白 绝世 女邻居 包养 蜡笔小新 妖修 艳尸 张继科 幻纯 武器装备 可怜的 崇祯大明 黑暗风 我的回忆 末日霸主 坑神 学生妹 三国演义 天行九歌 谢谢支持 笑傲江湖 科幻游戏 诗歌 戏曲 樱桃 文革 意难平 步步惊心 蜗居 深渊魔女 白羽 唐枫 破案 长安 女祸娘娘 幻想言情 师傅不要 富民 东方衍生 表姐 伴娘 支教 大丈夫 兵王 我就是神 小鸟 绝色老师 轻虐 漫威 强强爽文 如诗如画 公版书 贾宝玉 上古传承 灵超 娱乐圈曹贼 波澜起伏 小宝 别人 逆推 带土 康熙 都市猎艳 大女主文 仙侠 奈亚公主 女星